雖然今天寒流來,可是還是不能阻止勤儉女孩兒愛漂亮的大活動---衝H2O一折特賣會!

大約四點左右和姐姐出發,坐捷運到西湖站,從出口二出來往左走,到第一個路口左轉,看到BenQ的路口再左轉就可以看到H2O啦!他是在捷運站的後方,所以等於繞過捷運旁的建築物,其實不難找,因為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假日仍燈火通明的H2O。

大約快五點到,裡面的人還是不少,雖然今天寒流來!一進門我就開始挑鞋子,因為就放在我眼前。不過很殘念,我是小腳人,剩的鞋子都不太好看,最後我選了之前看到有人分享我就很想要的流蘇靴,它真的太好看了!

挑完鞋子殺入一級戰區!其實一直很不想面對殺入一級戰區的事實,因為雖然衣服都是吊掛著比較好找,但是人真的好多啊~~~常常會有前進不了的狀態,不然就是被旁人推擠。沒辦法今天是假日,又多了一些幫女友提袋子的體貼男士們增加人潮。不過我的建議是男士們可以去附近喝咖啡等待啦!被你們看到我們廝殺的樣子多不好意思。

最後我買了四件洋裝(我是洋裝控)和一雙靴子,一共1820,姐姐買了三件上衣、兩件洋裝、一件吊帶裙、一件鋪棉背心、一雙高跟鞋,一共2306,開開心心的回家囉。回家時口渴在對面3Q買奶茶喝,結果好難喝,有我最討厭的肥皂味...變成今天的小缺憾下面分享戰利品,因為今天太冷了,所以就用今天出門時穿的衣服當內搭。

1. IENA粉紅色針織蝴蝶結洋裝$278、咖啡色流蘇靴$498
這件我有看到版友分享白色的就很喜歡,一開始被我看到唯一件白色S號就先拿在手中,後來被我找到藏在背心裡面的粉紅色M號,馬上換成它啦!因為我白色洋裝實在太多了。
流蘇靴真的好好看喔!現場有很多雙,灰色只剩一雙。

P1010652.JPG

2. IENA白色針織蝴蝶結洋裝$398
這件我第一次看到時它已經被某位女生拿在手裡了,我只能眼睜睜看它被帶走...後來逛第二圈時,看到有個媽媽翻到這件,但是她沒有拿,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下啦!袖子是燈籠的很可愛!

P1010653.JPG

3. H2O紫色點點絨布燈籠袖洋裝$358
這件我先看到我姐姐挑了咖啡色,後來我找到紫色,因為兩色都很好看,所以我們決定一人帶一件。感覺是可愛又可以正式的小洋裝喔!

P1010660.JPG

4. H2O藍色蕾絲蝴蝶結洋裝$288 姐姐的紫色高跟鞋$328
還有看到紫紅色的,本來有點擔心它會老氣,因為整件都是蕾絲材質,不過隱約會透出內層緞面的亮光,又有可愛的蝴蝶結(again),所以我還是買了。穿起來滿可愛的,適合春秋。
鞋子是我姐姐的,算中跟,滿穩的。    

P1010662.JPG

以下是姐姐的。

1. 蝴蝶結吊帶裙$358
羊毛材質,有一個蝴蝶結在口袋上方,裙子是燈籠型的,很可愛。 

P1010654.JPG

2. 藍綠色碎花洋裝$258
春天的洋裝,碎花地方是拼接雪紡紗的。 

P1010657.JPG

3. 黑色蕾絲點點上衣$288
還有粉紅色的,但是我們比較喜歡黑色的,下擺有束腰。 

P1010658.JPG

4. 橘色針織外套$228
這顏色衣服比較少見,有花瓣領口,是一件實搭的單品。 

P1010659.JPG

5. H2O咖啡色點點絨布燈籠袖洋裝$358
和我的一樣 

P1010661.JPG

6. 藍色針織上衣$198、咖啡色連帽鋪棉背心$298
這件上衣很實搭,價錢又實惠。背心現場只剩兩件,要回頭找另一件時已經沒有了!暖暖的短背心,帽子上還有毛毛。 

P1010663.JPG

這就是全部的戰利品啦!今年冬天又多增加幾件洋裝了(而且都有蝴蝶結),開心開心!

P.S.附上兩件上次特賣買的裙子,買來都沒穿過,雖然牌子已經拆掉了。喜歡的人歡迎留言給我,一件都$200喔~

粉紅色絨布蝴蝶結裙腰圍64cm,長度42cm,粉綠色蕾絲滾邊裙腰圍68cm,長度40cm。

P1020202.JPG   P1020203.JPG   P1020204.JPG

P1020205.JPG   P1020207.JPG   P1020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