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寒流來,但是下班還是決定去non-stop特賣會看看,畢竟為期一周讓人多少有點期待,雖然我對這牌子沒有特別的偏好。地點從捷運中山站出來,跟cantwo同一條巷子進去,走到底看到對面全家便利商店的隔壁就是了。以前去cantwo特賣會時都會順便過去看看,不過我通常都兩手空空出來。

到達時已經過六點半了,本來以為人會少一點,沒想到裡面還是擠滿滿的!會場不大,吊在架子上的衣服褲子都已經被拿光的差不多沒有補貨,大部份還是要靠自己在中間的花車上翻找,但是我真的很討厭翻找這件事!看著我旁邊的女生還有媽媽們不斷擠過來快速翻找,我真的很提不起勁,所以我就看看他們翻出來的有沒有我喜歡的。

其實逛差不多半小時我就已經全部看完了,果然,找不太到我喜歡的衣服,在考慮到實穿性以及價格之後,我只選了兩件內搭洋裝、一件菱格針織衫和一件毛料馬褲。non-stop價格計算方式是以牌價一折再乘以1.05,最後尾數進位,比如說$168要算$170,比起H2O稍嫌計較。

今天太冷就不試穿了,實品照如下:

1. 毛料格紋馬褲 free size,$210

P1020022.JPG

這件的格紋我滿喜歡的,冬天配靴子剛好,可是我穿起來有點大件,已經賣給有緣人了。

2. 菱格紋針織衫 free size,$220

P1020021.JPG

我很喜歡這種格紋,很有氣質的感覺。這件是短版開襟衫,當上衣或外套都不錯。現場還有看到深藍色的。

3. 內搭細肩帶洋裝(芥末黃&寶藍) free size,$125

P1020019.JPG   P1020020.JPG

這是我最後要離開時找到的,肩帶長度可以調整,領口拼接蕾絲,裙擺拼接百折雪紡紗,很喜歡,所以把兩個顏色都買齊了,比路邊攤賣的內搭小可愛還便宜呢!

從七點他就開始趕人結帳了,感覺應該是賺夠了吧有很多人都提著一大袋衣服。聽說早上會補貨,不然晚上去看真的都普通而已,讓人很想stop。

--------------------

補充姐姐的戰利品:

1. 青蘋果綠短袖風衣 $270

P1020023.JPG

我好喜歡!整件扣起來就是洋裝了,有扣子及拉鍊,顏色很漂亮。

2. 藍綠色束腰公主袖針織洋裝 $305

P1020024.JPG

聽姐姐說剩最後一件,有腰身不顯胖,袖子像白雪公主一樣。

3. 紫色附球球領巾T $170

P1020025.JPG

還有米色的,素色實搭款,加領巾就很可愛。

4. 深藍色毛料七分褲 $260

P1020027.JPG   P1020026.JPG

是接近黑色的深藍色,背後口袋是立體的,毛料很溫暖。但是姐姐穿不下

2號,腰圍78cm, 臀圍98cm, 褲長63cm,喜歡的請寄信或留言給我唷~捷運永安站可面交,或是自付郵資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