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子美眉2.bmp

 大學時代很喜歡誇張的、花花綠綠的鮮艷甲彩。最近幾年因為年紀大了,而且工作關係,實在不敢太囂張。

最近很喜歡簡單純色,再加上一些蕾絲貼指和一顆鑽就很低調華麗。不過我一直都很想要嘗試看看很有氣質的OL風格,每次在日雜上看到漂亮的日本OL美眉配上有氣質的指甲,讓人心情都好起來。既然我也踏入OL一年了,趁著開工日就來個日本OL最愛的法式指甲給自己一年的好心情吧!

P1020642.JPG 

用的有Ducato裸粉色指甲油、Rimmel法式指甲油、Rimmel持久保護透明指甲油。Rimmel的法式指甲專用指甲油刷頭是斜的,所以不難上手,從左右邊各擦一道相連,再將中間修成圓弧狀即可。擦左手的時候因為還不熟練,所以修補很多次,但是換擦右手時就順多了,寬度比較一致。不過其實要修成圓弧狀還是不太容易的,必須練就不抖之手。

P1020639.JPG

P1020641.JPG 

下次還是弄成尖角的法式指甲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