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前就得知EM. shoes因為要退出市場所以舉行出清特賣,全部都2折!活動會一直到三月。這對特愛買鞋子的我來說真是很誘人啊!之前因為沒有時間,就默默把這件事擱下來,最近忽然想到已經三月了,就決定在某個下班日過去誠品116看看。

本來以為這個活動已經公布那麼久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好貨,事先做好會兩手空空回家的心理建設。沒想到到現場發現鞋子種類還算不少呢!有靴子、平底鞋、高低跟鞋,全面2折。我的目標是實穿的一雙平底鞋及一雙低跟鞋。下面是我的戰績!

一雙EM. shoes,一雙是副牌byebye(怎麼那麼不吉利的名字,最後真的要退出市場說掰掰了...),因為家裡鞋盒太多了所以我只拿了防塵袋。 

P1020672.JPG

1. 絨布拼接低跟鞋 $2880

這雙有紅灰拼接跟藍米白拼接兩種顏色,其實都很可愛,高度差不多四公分,很好走,而且連鞋跟都有包上絨布,質感不錯。最後選紅灰拼接純粹是因為鞋頭灰色比較不容易髒。不過這雙36號剩最後一雙了! 

P1020680.JPG

2. 靛藍蛇紋平底鞋 $2680

P1020685.JPG

P1020673.JPG

其實我本來想買另一雙金色的平底鞋,但是只剩40號了,所以只好選我的第二順位。它底很軟很好穿,蛇紋是帶有漆皮光澤的,感覺滿有質感的。唯一缺點可能是底比較薄一點。36號還剩2雙喔!

整體結論很滿意!不過因為已經三月了,鞋碼剩的不多,可能要憑點運氣囉!喜歡的人趕快去搶吧!

補充特賣訊息:
地點-誠品116(捷運西門站)2F
時間-不確定到幾號,之前看到的訊息是說到3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