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jpg

就在買了日貨Liz Lisa福袋後的某天,我無意間在Liz Lisa官網上看到當天晚上12:00開始發售官網版福袋!!!!!上次買的福袋雖然自己的內容不太優,可是姊姊的卻是福∞,因此我還是賭性堅強的打算給它買下去。

算了一下找代買的價格,似乎比直接在拍賣上帶日貨便宜,所以廢話不多說馬上決定要買(ß很怕被搶光)!而且順便拖福袋運很好的姊姊下水,希望能沾沾他的福氣囉!

一直很猶豫要買幾袋,因為它的外包裝跟之前買的日貨一模一樣,很怕內容物也是一樣的,不過有鑑於「國際運費一趟不便宜多買一點比較划算」,又抱著「如果拿到重覆的再賣給朋友就好了」的想法,我就這麼把我的靈魂出賣給魔鬼了。最後決定買三袋,加姊姊的一袋一共四袋。

(4095*4+525[日本國內運費]+420[代引費-日本當地貨到付款手續費] )*0.356[當時匯率]+360*3.6[3.6kg的國際運費]+60[全家店到店運費]=7524,算下來一袋的價格是$1881

今天終於收到了~迫不及待的打開! 每一袋都是有密封起來的。袋子和之前拿過的一樣。

P1020902.JPG 

先來看第一包:

 P1020929.JPG

1. 白色毛巾布蕾絲短外套。
這一整件都是舒服的毛巾布,帽子以及拉鍊兩側是蕾絲。最可愛的是胸口的蝴蝶結,可以自己看要別在哪邊,細微的地方也做的很精緻。我沒有短袖的外套,拿到好開心!

P1020922.JPG

P1020923.JPG 

2. 花柄浪漫蛋糕裙
這件的花色我已經有一件洋裝啦!是一個越看越喜歡的花色。有附上鬆緊腰帶,側邊拉鍊方便穿脫,穿起來比看起來還棒!

P1020927.JPG

P1020928.JPG

P1020939.JPG 

3. 花柄蕾絲連身褲
一把這件拿出來我就忍不住興奮的大叫!好有LL的風格啊!這件整件都是有彈性的蕾絲喔~肩帶和腰部都是綁帶可以自己調整,而且是方便活動的褲裙,真的好喜歡!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好上廁所

P1020924.JPG

P1020926.JPG

P1020942.JPG

P1020941.JPG

P1020943.JPG 

好福啊!忍不住馬上來拆第二包!

P1020930.JPG

1. 藍色針織八分袖毛衣
這件很有質感!還有金色的線混織在毛衣裡。袖子是有點像飛鼠袖,捲起來也很適合穿天喔!特色是側邊的皮革,讓本來很素的毛衣增添一些特色,很喜歡!

 P1020931.JPG

P1020932.JPG 

2. 粉色棉質田園風褲裙
這件的布料很清涼,適合夏天!
共有三層蛋糕,有內裡,腰部為鬆緊帶,再加上一條桃紅色綁帶,可自行調整鬆緊。跟之前拿到的粉橘色褲裙版型一樣,不過有點短令人害羞

P1020933.JPG

P1020934.JPG

P1020936.JPG 

3. 花柄蕾絲連身褲
這件跟上一包一樣!哈哈哈!連姐姐也拿到這件,看來這件出現的機率頗高,不過我們都覺得超好看,而且任何身材都OK喔!

最後一包!

P1020921.JPG

1. 鮭魚粉紅短版蕾絲棉質外套
這件也是短外套,但是材質是棉的,帽子裡也是做了蕾絲內層,口袋有細緻的繡花,拉鍊是可以拆的珠珠吊飾。LL的小外套都做的好精緻,雖然一下子拿到兩件短外套,可是兩件都好可愛好喜歡!姐姐也有拿到這件白色的。

P1020919.JPG

P1020920.JPG

2. 花柄浪漫蛋糕裙
這件和第一包的裙子一樣,但是花色不同!

P1020915.JPG 

3. 白色蝴蝶結刺繡蓬蓬洋裝
終於拿到一件不一樣的洋裝了!而且這件洋裝質感非~常~好!看她的價格居然要9345日幣!!!她的玄機就在於,裙子的外層和內裡中間加了一層紗,所以穿起來會跟婚紗一樣蓬蓬蓬!腰部有可愛的大蝴蝶結,配上胸口及下擺的刺繡,真的好有質感啊!穿去參加婚禮也很OK!

P1020916.JPG

P1020917.JPG

P1020918.JPG

這次的網路福袋真的超級福,而且衣服和之前的福袋都沒有重覆,真開心!好期待趕快穿她們出門!

補穿出門照片兩張。

P1020981.JPG   P10209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