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拿到差強人意的Liz lisa假日福袋後,隔周我又再度標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福袋。

雖然內容物不是都是我喜歡的,不過經過和姐姐交換後,剩下的都是另我滿意的美美衣喔。

1. 花柄蝴蝶結蛋糕洋裝
這件的前胸和後背都是蝴蝶結的設計,背後的蝴蝶結還有可愛的串珠。缺點是太短了,要搭牛仔褲才能出門。

P1020803.JPG

P1020804.JPG

2. 花柄田園風粉色洋裝
看到有版友分享這件時就非常想拿到!最後是我姐姐拿到。不過因為跟她的風格不同,所以就凹她跟我換了。這件的長度剛好,胸口有荷葉邊設計,腰部是鬆緊的,搭一個腰封應該很好看。

P1020806.JPG

3. 粉橘色蕾絲褲裙
這件也是我姐拿到的,可是因為太短她不敢穿,所以又凹她跟我換。外層有可愛的綁帶蝴蝶結,內層是白色蕾絲,真的很可愛!但是好短,平常不敢穿去上班。

P1020946.JPG

P1020948.JPG

這三件都好喜歡,期待穿他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