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姐姐是CANTWO特賣會的忠實顧客,打從他們第一次辦特賣會到現在,已經去過無數次了!本來今年的想要放棄,因為最近實在買太多衣服了,有點罪惡感,但是最後還是禁不住簡訊誘惑,想說去看看不要買太多就好。就這樣,星期五我們就殺去囉

日期:2010/4/12-5/9                                                                             
時間:am11:00-pm:19: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3巷1號(陶阪屋巷內)
折扣:全面1.5折

今天是飄著綿綿細雨的小周末,再加上已經是快關門的時間,所以店裡的人沒有以前去過的多!我大概六點半到,雖然營業到七點,不過其實我一直逛到七點半店家才關上大門,所以如果真的要上班的人還是可以在下班後趕快衝去的啦!

擺設位子和以往一樣,中間是花車區,三面牆則是掛竿區。地下一樓這次改成另外一個牌子,不是CANTWO,觀察結果價格偏高,所以我到最後還是都只有買一樓CANTWO的。

這次的貨色以秋冬居多,有很多不錯的大衣和毛料衣物,不過因為我心有愧疚,所以還是節制不少,下面就是戰利品啦!

1. 蝴蝶結牛仔背心$350
這件的賣點就是背後可愛的小蝴蝶結了,整件都有刷破的仿舊感,夏天搭配洋裝穿很讚!

P1030289.JPG

P1030290.JPG

P1030265.JPG

2. 粉紅星星蛋糕裙$290
這件還有另外一種桃紅色的。其實我猶豫好久選不了色,桃紅色是比較龐客感,粉色是比較可愛。後來考慮到上班不敢穿太龐客所以就選了粉紅色啦!是用棉布以及紗拼接成的,還有內裡,裙頭是鬆緊帶的,很可愛。

P1030293.JPG

P1030273.JPG

3. 寶藍色寶石針織長外套$450
這件雖然單價比較高,可是我覺得很精緻。她還有桃紅色的,被我姐買了。除了整件點綴黑色小寶石之外,扣子也是大顆的藍寶石,口袋部分則是有編織花紋,很喜歡。

P1030294.JPG

P1030270.JPG

4. 軍綠色緞面窄管褲$350
這件的褲管下擺是抓皺的,上半部的口袋則是做得很有造型,褲管剪裁也很細緻!搭配羅馬涼鞋超棒的。可是覺得穿起來有點鬆,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窄管感覺...喜歡的人請XX...

P1030288.JPG

P1030278.JPG

5. 灰色毛料西外$750
這件雖然是單價最高的一件,可是她可是毛料外套啊!質感非常好,穿起來又有型。看到的當下很興奮,因為我沒有短版的西外,毫不考慮就買下來啦!回家以後想到我上星期才在earth music & ecology買了一件短大衣啊...我是不是太衝動了...想幫我減低罪惡感的人請XX~

P1030285.JPG

5.1 (這是題外話)獨身貴族-駝色毛料西外$387
這件是我在把衣服放進衣櫃時看到的,某次特賣會買的。但是我完全沒穿過

P1030286.JPG

6. baby pink背心洋裝+蕾絲綁帶領巾$237
這件的顏色我很喜歡,有種日劇女主角的感覺,領巾也可以自由搭配綁的方式,變成腰帶也ok囉!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穿起來有點長!喜歡這長度的人也是歡迎XX~

P1030292.JPG

P1030283.JPG

接下來是姐姐買的:

1. 桃紅色寶石針織長外套$450
這件和我的寶藍色一樣!是不是兩種顏色都很好看呢!

P1030299.JPG

2. 黑色緞面窄管褲$350
這件也和我的軍綠色一樣!哈!我們姐妹怎麼眼光都一致。不過我姐比較高,穿起來比較合身!

P1030296.JPG

3. 菱格紋黑色毛衣洋裝$447
這件的菱格很可愛,下擺是寬的,屁屁比較寬也不用怕,就是價錢比較不可愛一點!

P1030297.JPG

4. 黑色高領蝴蝶結毛衣$297
這件特色是胸前可愛的蝴蝶結,冬天高領很保暖,袖子的地方是做成袖套方式。

P1030298.JPG

5. 灰色東洋風雪紡洋裝$500
這件還有米色的,兩件都很好看!圖案有點東洋土耳其風,有可愛的小鳥喔!

P1030300.JPG

以上。比我想像中好!到5/9結束,有空我應該會再去看看吧!

同場加映:買完出來看到路邊攤好多可愛的大腸圈,可是一個都要$150買不下手啊!所以後來就到大創去找,買了一個雪紡一個緞面的大腸圈!好可愛!一個39元唷~

P1030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