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至2010.10.17                                                                               
時間:AM11:00~PM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3巷1號1樓
---------------------------------------------

最近其實不太有逛特賣會的FU~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去香港玩買太多東西有罪惡感,還是因為每次去特賣會都因為人太多很想快點逃離‧‧‧總之本來不打算加入本次CanTwo的戰局。誰知道CanTwo卻一直傳簡訊來誘惑我,還說特賣延長到10/17‧‧‧好吧,因為要去附近吃飯,我就順便去看看好了。(很容易妥協)

星期五下班過去到達會場約晚上6:30,很意外的人潮很少呢!至少是比我前幾次逛特賣都少很多!花車也不用擠進去卡位,根本沒人跟你搶。不過這次會場只剩一樓了,不像以往還有地下室,可能是因為東西少,所以待得久的人也不多吧!

比我早到20分鐘的姐姐,居然已經全部逛完在鏡子前比劃了!看來東西真的不多。我迅速的瀏覽過一遍吊桿上的衣服,有一整列的外套區、一列洋裝區、一列短裙區和一列長褲區,花車則是都放T恤。因為外套太多了,所以我目標還是洋裝。這次特賣洋裝的款式都還不錯,充滿著小碎花和雪紡紗。馬上就來看戰利品。(價格需對照現場告示牌,非原價*0.15)

1. 白色英國國旗兩件式長版T,原價$2480。
這款還有藍綠色和粉紅色。T恤和背心可分開穿,還滿實用的。這是在花車翻到的,因為一下就把吊桿區逛完,為了打發時間就順手翻一下花車。本來只有看到藍綠色和粉紅色,但是就在我瞄到一位辣妹拿著白色以後,我使盡吃奶的力氣翻遍花車,終於找到可能是最後一件的白色啦!我愛英國風!

P1050546.JPG 

2. 繽紛花朵紗裙,原價$1880。
一直很喜歡這種腰間是鬆緊帶的裙子。這件很棒的是,在花朵圖案外又罩了一層黑紗,感覺不會太花俏,又有點正式感。腰間的鬆緊帶也是緞面的喔!不過腰頭有點鬆,還好是鬆緊帶的。現場還有其他款的花朵裙,也都滿好看的!

P1050548.JPG 

3. 鄉村風小碎花長洋裝,原價$3880。
這件是我要被趕出店面時最後抓的。本來已經要打烊結帳了,結果我姐看到這件覺得很不錯,慫恿我買。我匆匆的在鏡子前比劃一下,覺得好像真的不賴,再加上今天戰鬥力好弱,就把它帶回家囉!回家仔細看一下,真的是很不錯的一件,很有日系風!有驚喜的感覺!只是‧‧‧它肩帶太長了啊!肩帶太長了啊!肩帶太長了啊!肩帶太長了啊!肩帶太長了啊!我是個小骨架的人,這件完全撐不住,袒胸露背的!只好商請我姐當model了。不過因為它真的很好看,打算拿去改肩帶。現場還有另一偏紫色系的喔!

P1050550.JPG

P1050551.JPG 

--------------------以下是我姐買的。

4. 花朵雪紡洋裝,原價$2980。
這次的特賣有很多類似這款的花朵洋裝,價格都在450~500之間。有束腰設計,搭牛仔褲不會太花俏!

P1050543.JPG 

5. 點點領結雪紡洋裝,原價$2980。
這件因為沒有腰身,搭個背心穿會比較有曲線。

P1050545.JPG 

6. 花朵斜下擺長版T,原價$1280。
這件的花朵很有設計感,斜邊也可以修飾下半身,現場還有白色、粉紅色‧‧‧

P1050547.JPG 

7. 條紋紅唇長版T,原價$1880。
這件現場還有桃紅色和藍綠色,至於這件的顏色似乎是最後一件。粉嫩的色調感覺很可愛,也可以修飾下半身。不過回家後我姐似乎覺得這顏色穿起來沒想像中漂亮

P1050549.JPG 

我覺得這次的特賣還算不錯,有驚喜到。還沒去的女孩兒們可以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