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看了米力的書而瘋狂愛上雜貨,那種樸實卻具生活品味的風格真的深深擄獲我的心,書中介紹了許多日本非常有味道的雜貨店與下午茶屋,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山田詩子的紅茶店「カレルチャペック紅茶店」,相信秀爺你一定也很喜歡
山田詩子是一位插畫家,同時又對紅茶非常有研究,她將自己的插畫帶進紅茶店裡,生產了自己的茶包、杯子、繪本,店裡的擺設與餐具也都是她手下可愛到不行的插畫圖樣,對我來說,她就是一位成功的女性,也以紅茶為主題開啟了獨樹一格的下午茶屋。真想飛到日本去親自朝聖呢!先看看網站過乾癮囉。http://www.karelcapek.co.jp


順便給你看看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產品,年代久遠,鉛筆盒已經生鏽又褪色了,鉛筆也削到好短。那時候覺得超級貴(其實是$80)的東西,不過這隻兔子好可愛,現在都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