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有Grace Gift和D+AF的鞋子特賣會,其實比較想去Grace Gift的特賣會,可是三重實在太遠了,最後就選了離家近的D+AF囉!其實前幾天就被D+AF的兩雙$1188燒到,很想買可以搭配渡假風洋裝的好走楔型鞋,另一方面我的西部靴有點舊了,想到現場物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所以這次的兩大目標就是楔型走路鞋和西部靴囉!

聽說鞋子的特賣會每次都大排長龍,今天是兩點開始,所以我們打算一點從家裡出發,希望不會排太久隊,結果一直苦等不到公車,最後只好跳上小黃啦!到達時約一點半,領到108號的號碼牌,3:30才能進場。這下可好,這裡可是中和的工業區,雖然旁邊有COSTCO可是我們沒有卡...幸好附近還有一棟威力購廣場,我們就在那邊打發時間等三點半進場。

賣場面積其實不算小,有很大一區是靴子,不過我進去的那場大家都擠在包鞋與涼鞋區,可能是夏天要到了吧!我的Size又很大眾,一些婆婆媽媽們也會來搶,倒是39、40的呎碼都沒什麼人。包涼鞋一雙399,三雙1100;平價靴子一雙600兩雙1000(可是我看到只有標38、39號,其他呎碼都混雜一起);NG靴款一雙399;當季靴一雙999。

最後我挑了兩雙涼鞋,姊姊挑了一雙涼鞋、一雙包鞋、一雙西部靴。今天沒有看到我喜歡的西部靴,有點小失望。下面是照片。

1. 銀色低跟楔型涼鞋,35號。本來在網路上就有看到這雙,沒想到現場有,就開心的拿了。不過這雙有點硬,本來想拿36號看會不會比較舒服一點,但是現場沒看到,問小姐她又不理我,只希望它不要咬我的腳。

P1020746.JPG

P1020747.JPG

2. 棕色中根涼鞋,36號。這雙的型我很愛,常在日劇裡面出現,而且五公分的高度很好走,算是今天最滿意的鞋鞋!

P1020750.JPG

P1020751.JPG

3. 姊姊的黃色蝴蝶結露趾高跟鞋,39號。聽她說這雙雖然高,但是穿起來很舒服好走(她平常不穿高跟鞋的),又不咬腳,蝴蝶結很有氣質。

P1020748.JPG

P1020749.JPG

4. 姊姊的金色露趾楔型鞋,38號。這雙楔型比我的高,是金色感覺很華麗。

P1020754.JPG

P1020755.JPG

5. 姊姊的西部靴,39號。這雙還有深棕色,但我們都覺得淺一點比較好看,它的繡線沒有很明顯,算是比較低調的西部靴。

P1020756.JPG

下面是實穿照。因為腳腳一直還在冬天所以沒擦指甲油,真害羞

P1020744.JPG

P1020742.JPG

P1020738.JPG

 P1020743.JPG

P1020753.JPG

明天(3/21)是最後一天囉~從12:00-18:00,喜歡的人快去搶吧!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27巷7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