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變成靴子控了,只要是沒有的款式都想來個一雙。冬天裡,除了靴子其他鞋子都不想穿,每雙靴子都是我的寶貝,雖然她們都不貴,可是一定要用自製鞋撐以及防塵袋好好照顧她們。

夏天要到了,在大家進鞋盒夏眠前來個拍照留念吧!

1. Sweet西部牛仔靴。這是目前跟我最久的靴子,大概有5年了吧!以前的Sweet鞋鞋都是用真小羊皮做的,很喜歡,不過因為年代久遠已經開始出現裂痕及脫皮。可是我好喜歡他的圖騰,所以捨不得丟,雖然它的鞋頭有點尖,不過牛仔靴舊舊的也很有味道吧!繼續讓她跟著我囉!

P1020821.JPG

P1020822.JPG

P1020823.JPG

2. H2O流蘇靴。她是這個冬季的新成員,在特賣會上的戰利品,只要$500又是真皮的喔~一直想要一雙流蘇靴所以看到她時毫不猶豫就買了,粗跟的也很好走。

P1020824.JPG

P1020825.JPG

P1020826.JPG

3.  GraceGift優雅COCO細身版Ⅱ~甜美V型直筒長靴。這個冬季的戰利品,用兩雙八折的價格購入,約$1450。會買她是因為跟我很久的一雙黑色靴子終於撐不住經年累月的摧殘而壽終正寢,黑色是基本款,所以我選擇了一雙沒有複雜花紋或裝飾,鞋跟也低的好走好搭配鞋。特色是前面有v型剪裁,穿起來腿很筆直。

P1020827.JPG

P1020828.JPG

P1020829.JPG

 4. GraceGift棕色機車靴。這雙走的是比較帥氣的風格,版型很硬挺,筒圍比較大,環釦很特別是像一條帶子一樣。缺點就是因為硬挺所以會出現摺痕,不過我喜歡她油亮亮的感覺。

P1020830.JPG

P1020831.JPG

P1020832.JPG

5. Amai多穿捲捲毛精靈小雪靴,奶茶布蕾色。這種走小公主風格的靴子我以前沒買過,最近因為越來越喜歡買洋裝,所以也應該入手一雙公主風的靴子啦!當然好走還是我的必要條件,這雙除了有平易近人的跟高之外,淺色系還帶有大大蝴蝶結的樣子可愛極了。重點是這雙靴子有多種穿法,將裡面的小熊毛毛翻出來就變成雪靴,可以拆的蝴蝶結及扣環搭配使用很多元。也是特價時購入,約$1290。這雙的小缺點是底比較薄,走久腳底板會痛,所以我自己加了一副鞋墊。另外一隻腳的蝴蝶結外圍扣子很鬆,我就曾經因此讓她走失了。幸好在回家的路上沿路找,竟然幸運的讓我拾回!從此以後蝴蝶結只准扣內圍的扣子!

P1020833.JPG

P1020834.JPG

P1020835.JPG

P1020836.JPG

6. 傳統米杏色雪靴。這雙雪靴是我在台灣買的第一雙,和朋友一起從網路訂的,價格不到$300。不過因為我對待鞋子們的方式都很寶貝,所以雖然她歷經了兩年秋冬還是可以穿。內層是白色的QQ羊毛,底是我比較詬病的海綿底,穿久磨平以後會很滑,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不過它很便宜又可愛,所以我仍然捨不得丟掉它。

P1020837.JPG

P1020838.JPG

7. Mori Girl深棕色星星雪靴。這雙本來是要買來代替已經穿兩年的便宜雪靴,不過我後來發現她們倆的特色其實不一樣。這雙雪靴底是硬的橡膠,符合我耐磨的要求,鞋筒上有兩顆低調的星星卯釘,再配上可以調整大小的綁帶,算是裝飾性比較強的雪靴。另外這雙雪靴的毛毛不是QQ的,是像瑪爾濟斯的長毛,把鞋舌翻下來又別有一番風味,和本來的雪靴不太一樣。這雙也是特價時買的,一雙只要$750 

P1020842.JPG

P1020843.JPG

P1020845.JPG

P1020846.JPG

8. Mori Girl學院風牛津踝靴-藕色。這雙是和上一雙雪靴一起合購的,所以也只要$750。牛津鞋是去年就一直想要購入的單品,感覺穿上這雙就會十分帥氣!她的顏色很特別,網頁上寫藕色但實際上是介於棕色與卡其色之間,雕花很精細,跟雖然有點高但是是粗跟不至於難走,是一雙春秋天也可以穿的靴子。不過我還是在鞋子裡加了鞋墊希望能減低衝擊力。

P1020847.JPG

P1020848.JPG

 

9. 里琪Ni-kyo米杏色精靈短靴。精靈靴是我對她的暱稱,因為我覺得她的鞋型很像卡通裡面精靈穿的鞋子,圓圓的包頭再加上甜美的緞帶。里琪的鞋子我買過很多次,但這雙是最滿意的,高度剛剛好,連鞋底的防滑都做的很確實,價格大約$500,很實在!

P1020839.JPG

P1020840.JPG

P1020841.JPG

以上。所以我總共有九雙靴子。每雙都是我的寶貝~明年我應該還會再繼續衝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