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要從美國回來,馬上想到要請她幫我帶OPI,這款在台灣大紅的指甲油,我居然到現在都還沒買過,實在很想試試它到底厲害在哪邊!最後買到的價格是$8.5,算起來比網拍還貴,不過至少可以確認是純正Made in USA的正貨,所以還是值得啦!

上OPI官網挑了好久,顏色實在太多眼花撩亂!雖然官網有可以模擬擦起來樣子的程式,可是還是很害怕實品有色差!挑了許久,最後決定挑這款淺粉紅裸色(H31),名字也很可愛!

P1030635.JPG

實品真的是很甜美的粉紅色喔,就像是女孩被親吻臉頰後微微泛起的粉紅。

P1030632.JPG

P1030633.JPG

P1030634.JPG

搭配Rimmel法式指甲專用指甲油,擦成斜角式法式指甲的樣子。

心得:雖然OPI很顯色,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擦兩層顏色會比較漂亮,而且我覺得要加上一層亮光漆比較能顯現出漆器的色澤。另外,這罐指甲油真的好大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